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天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街邊寂寞的路燈麻木地發散出昏黃的光,吸引着一廂情願的蚊蟲,而妖冶的霓虹正沉浸在喧囂之中·狂歡之中。各種各樣的人影如鬼魅般搖曳在瀰漫著汗味·煙味·香水味·汽油味·酒精味·水果味的空氣中。整個城市隱約有着一種香艷而沉淪的美。 

 而我卻想象那些燈火闌珊的角落,有多少故事在發生着,團聚·離別·縱慾·爭執·暗算甚至謀殺……·這城市始終被我永遠無法看透的慾望寸寸捆綁,一種矛盾揮之不去,一種和諧的矛盾。 

 心事如夢一般在窗外蜿蜒流動,令人窒息。我蒼白而冰涼的手指在黑暗中找不到它應有的姿態,但仍是優雅的,還有那隻‘摩爾’,矜持地燃燒着微弱期盼,像愛情。 

 我想起那屬於我的,平常而又近乎荒誕的關於愛的啟蒙,5年前那個男人,不,是男孩。他天使般的臉無緣地牽動了我前所未有的喜悅和思念。從此,藍天的情感美輪美奐。 

 那年,我8歲,一個8歲的孩子該有80歲的等待么? 

 絕妙的遠古新娘神話,點綴了前世今生的平淡。 

 也許我是不該那樣迫不及待而又矯情的吮吸愛情的滋味的,接下來的一切都像夢,荒唐而?長,夜半來,天明去,最後都化作指尖淡淡的哀傷和憐惜。夢醒后我又會想起那個我永遠無法接近的男人,不,是男孩,是他註定了我一生的悲情,那是刻在風中不朽的傳奇,是我數千年的守望,守望出一路甜蜜與苦澀,空靈與滄桑。 

 為什麼總會在這樣亘古不變孤獨的夜晚憑弔愛情,我不知道。但它永遠是發生在這城市中動人故事的主題,可是……· 

 可是,此時此刻,誰在愛我,我在愛着誰?

您正在瀏覽: 路過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