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過永恆之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永恆之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傍晚,血紅色的夕陽一點一點隱沒在層層疊疊的鉛灰色水泥森林後面,天空漸漸失去了光線,泛黃的路燈一盞接着一盞地亮成一排,照出黑夜孤單的形狀。 

 我站在魔塔網吧的門口,招牌上明亮的燈光照得我內心空洞的無所遁形。我深深吸了口氣,掀開門口厚的布帘子,迎面就看見牆上“永恆之塔”的巨幅海報,藍色的字體像是鋒利的刀刃散發著寒光劃過我的眼睛。 

 “心妍,你來啦?”喬亮生看着我,一下從吧台後邊站起來,臉上掩飾不住興奮的情緒,“還要原來的位子嗎?我都給你留着呢!要玩多久?” 

  我沒有應聲,只是獃獃地看着牆角的海報,聖潔的天族法師與凜冽的魔族戰士,他們齊齊的看着我,像是一場不動聲色的對峙。他們的瞳孔里倒映着深邃的無盡的黑色,所有的悲歡落了進去,模糊不清。 

 喬亮生愣了愣,他的聲音變得有些失望;“陸亦年沒來。”我走過去一把抓住他,把他從吧台後邊硬生生拖出來,我說:“走,跟我走。”

 喬亮生揮了揮手,讓同事接他的班,沒說什麼就跟着我走出來。 

 我拉着他坐在網吧門外的燒烤攤上,一揮手要了兩瓶啤酒。喬亮生一下把我開酒的手摁住,說:“你幹嘛啊?”我用力的推開他的手,淡淡的手說;“姐悲傷。”喬亮生很無語地汗了一下。我酒開了了遞給他,“你喝不喝?”喬亮生幽怨的接過去。我沒理他,自顧自地開始灌酒。我一手抓起剛端上來的烤雞腿,呲牙咧嘴的撕下一大塊肉,就像這塊肉是長在陸亦年臉上一樣,讓我恨得牙也痒痒心也痒痒。我啃着啃着,眼淚鼻涕就流得稀里嘩啦的。可是,無論怎樣陸亦年都不會再看我一眼了,他的心都不會為我再疼一下了。 

  ………………………·很久沒出來了,中考要到了,時間緊迫。嘻嘻……………………~~ 

  這裡面的人是我編出來的哦,沒有照實名操作。

您正在瀏覽: 路過永恆之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永恆之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