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輕璇。隕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璇。隕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輕璇。隕落 標籤:隕落作文

傷了無所謂,我要笑着流淚,展翅去飛! 

  旋轉。跳躍。翩躚起舞。 

  陰風怒號,濁浪排空,日星隱耀,山嶽潛行。整個世界都黯淡下來。我是一隻繭,一隻幼小的繭,整日慵懶的賴在溫暖、安全的繭里,日子過的愜意極了! 

  忽然,我感到身體開始顫動,漸漸的我失去了知覺。 

  “醒醒,醒醒……”我聽到一聲聲的呼喚。 

  “啊,好痛。”我無力的睜開疲憊的眼睛,看見一朵開的極為鮮艷的花朵,婀娜的身子在風中搖曳,好像在像狂風挑戰,暫時就喊他姐姐吧。 

  “姐姐,我這是在哪啊。”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這個地方很漂亮,很好玩,你應該是一隻蝴蝶吧!為什麼不掙脫你的繭呢?難道你不想再花間飛舞嗎?” 

  “我但讓想啊,可是,可是我,我怕。” 

  “雖然我是花兒,但是和蝴蝶相處久了,也就自然了解你們的思想了,你有了對非的渴望,但是缺少了衝破繭的勇氣,只要你鼓足了勇氣,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可是,那不就就是死亡嗎?” 

  “那只是表面而已,你想想看,如果都死亡了,那還哪裡來的漂亮的蝴蝶呢?反陣都要死,為什麼不試一試?” 

  聽了這番話,好像黑暗的夜空中劃過一道閃電,讓黑暗的世界變得光亮。 

  “姐姐,我現在覺得我有勇氣衝破繭的束縛了。” 

  不知不覺,天色漸漸亮了起來,太陽在沖我們微笑,於是我們很愜意的沐浴陽光。 

  “………三,二,一”我在空中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我勝利了,我衝破了繭的束縛,我發現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原來天空是藍色的,河水是那樣的清澈,樹木是如此的高大茂盛,還有許多我從來沒見過的美好的食物。我發現我喜歡上這個世界了,這個沒有繭的束縛,充滿色彩的世界……。. 

  我在姐姐晶瑩的花瓣上舞動着,欣賞着自己五光十色的翅膀……。. 

  勇氣,讓姐姐的花瓣閃亮着,讓我的翅膀在陽光下盡情的舞動着……… 

  後記:可是那隻勇敢的蝴蝶不是我,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麼脆弱,即使強迫自己堅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輕璇。隕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璇。隕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