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這角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這角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角落”,給人的感覺總是冰冷的、陰暗的、潮濕的、孤獨的。太陽不喜歡角落,但角落卻渴望陽光的溫暖。角落總是被人忽視,的確,角落總是那些孤獨着的代名詞,它給人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抬頭看看窗外,一片迷茫的世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停留於這混沌之中。喜歡見尖刀人都是受過傷的人,慢慢的,他們就喜歡上了尖刀,因為只有尖刀才能給他們那種快感;喜歡角落的人都是被遺棄的,漸漸的,他們就喜歡上了角落,因為只有角落才能給他們那種安慰的孤獨。 

 我喜歡陽光,喜歡晴天,因為只有晴天,才有太陽,我的影子才會陪着我,這樣我才不會感覺那麼孤獨。有時候,我感覺陽光很可怕,它會使土地乾涸,植物枯死。但我喜歡它,最多的是它的溫暖,它可以陪着我,我就不會那麼孤獨。 

 有一種感覺,很奇怪。它會讓人哭,又會讓人笑。我有時喜歡躲在角落裡,去感受它,我抱着雙臂,低着頭,靠着牆。那種感覺慢慢地襲來,它侵蝕着我的身體,等我完全被它覆蓋,我就會哭,會回苦苦的笑。 

 慢慢的,我忘記了這些,我再次躲在角落裡,我的這種感覺消失了。它無法侵蝕我,也無法覆蓋我。 

 角落依然渴望陽光的溫暖,可我內心的那個角落去只喜歡黑暗,冰冷。我寧願忘記陽光,也不願忘記角落。輕撫着角落裡的寂寞,拂過那一絲涼風,它是那麼靜,可雙手卻觸摸着這角落。

您正在瀏覽: 觸摸,這角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這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