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摸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城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觸摸城市 

   又一次迷路在這個鋼鐵森林裡了。 

   ——題記 

   夜,我從一個噩夢中驚醒,睡意卻不再,只好披上睡衣來到窗前。 

   窗外各色的燈光透過窗帘斑斑駁駁地灑進來。拉開窗帘,七彩的霓虹燈蜿蜒成一條長龍,遠遠地望不到頭。各種車輛發出陣陣難聽的噪音,一陣一陣像是要被夜給撕扯開來。抬頭卻看不見漫天的繁星,只有一片一片厚重的烏雲給夜的演出拉上了幕布。 

   城市,留給我的只有令人驚恐的冷漠,單調。就像一片烏雲,只有單調的灰色,只有漫天的暴雨。 

   街上黑白相交的斑馬線上瀰漫著一股血腥。我彷彿又看見雅在斑馬線上跳動,歡叫着叫我去追她。“啊——” 

  那些沉重的回憶我不願再記起。 

   厚重的烏雲彷彿垂手可得,如果真是這樣,我願意撕開烏黑的它,讓無數皎潔的月光給這個寂寞的城市平添一份純白的銀色。 

   這就是個城市么?單調。寂寞。還有……我許多沉重的回憶。我以為我能夠觸摸到他柔軟的內心,但是現在我才發現,我,錯了。這個城市就像一個巨大的囚籠,而我們就是籠中的囚鳥,生活在無數廢氣和塵埃中,卻還在自得其樂。 

   悲哀。 

   一陣一陣的微風撩起我的髮絲,我今天才終於清醒了,我不屬於這個城市,無憂無慮的鄉村才是我真正的歸宿。 

   我出神地盯着一輛黃色的寶馬,看它耀武揚威地飛奔在擁擠的大道上,然後,輕輕地撞上了一個翻越欄杆的婦女。 

   我不忍地轉過了頭…… 

    

  後記 :一直以為,我能夠摸到城市,將那些濃重的回憶抹去。現在,我才發現,城市,呵,就是我的傷心地。 

您正在瀏覽: 觸摸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