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離自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離自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領略着高山的巍峨壯美,你可曾想到過一粒粒沙石的堆積;感慨着大海的浩瀚無際,你可曾想過一條條小溪的聚集;欣賞着花兒的鮮艷美麗,你可曾想過花苞綻開前和血與淚的努力?有時,再渺小的東西,也會迸出無限的力量。只要遠離自卑,內心必將會充滿自信的力量! 

  我是老師眼中默默無聞的普通學生,同學眼中靦腆內向的女孩。小時候的我一看到陌生 人來我家做客,我就特別的怕出醜,總是悄悄地躲回屬於自己的角落。上學后,我常自卑自己不高的分數;看到別人的一技之長,我常自卑自己的一無是處。 

  然而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個故事,自此,我的命運掀開了嶄新的一頁,我從此不再自卑,我自信而健康向上。 

  那是關於霍金的:霍金在21歲時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所以被禁錮在輪椅上,只有兩根手指可以活動。1985年,因患肺炎做了穿氣管手術,徹底被剝奪了說話的功能,演講和問答只能通過語音合成器來完成。但他並沒有自卑,我頑強的生存,不斷探究黑洞。並取得了成功,寫出了《時間簡史》,他創造了奇迹。 

  掩卷沉思,我豁然開朗。“人無完人,金無赤足”,我又何必自囿於自卑中束縛自己的手腳呢?我開始變得自信,我開始嘗試挑戰生活,嘗試着接觸不同的事物來豐富自己的思想。我因此而充實,因此而快樂! 

  其實,活於世間,首要的就是要有“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要有敞開心胸任人去的坦蕩。只有遠離自卑,哪怕僅僅是一棵小草,也能給世界增添一抹綠意,動人心魄!

您正在瀏覽: 遠離自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離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