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卑”下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下崗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自卑,小小的自卑.這幾天真是鬱悶,我,自卑,今天又失業了.為什麼所有的工作都那麼令人嚮往,而我這份工作卻遭人唾棄,真是老天無眼呀!“滴滴滴”,“喂,歐,原來是自蔑老闆呀.什麼?招我去當街頭宣傳呀!太好了!”放下電話,我立刻來了個180度倒空翻后,馬上趕到十字路口。沒等半天,生意就來了!真是出師得力呀! 

  瞧,不遠處走來了一個小姑娘,她手舞足蹈,放聲歌唱。雖然有點藝術天賦,可你看她那樣子:小眼睛,塌鼻子,臉上還有幾個小麻子。她一點兒也不害羞嘛!看來是時候讓她有點自知之明了!我無聲的鑽進了她的思維:你是個醜女孩,一個醜女孩,大家都不願意和你玩!在我的“循循善誘”下終於控制了她的思維,從此以後,她會變得沉默,不願和別人交朋友,從人生的高峰跌進深淵或低谷......“自卑,你來搗什麼亂?”呀,大事不妙,自信來了!!這傢伙一直是我剋星和我搶飯碗,每次都來破壞我的好事!“俗話說得好,人美在心靈,鳥美在羽毛!”喲,不好,自強和樂觀也來了,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我好不容易找到的飯碗給搶了!沒辦法,只好從女孩的思維里跑出來,落荒而逃。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嘛! 

  哎,這次工作時間真短,只有半小時,可惡的自信,我還有半小時就要拿工資了,為什麼我老是失業,而自信一家卻被人到處邀請?可能現在到處都喜歡年輕有為又有自信的人吧,所以自卑的人沒有任何人喜歡。黑暗總是鬥不過光明呀!呸!呸!我怎麼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呢?總而言之,我要儘快找條出路,我,自卑,服務周到,隨叫隨到,聯繫電話:1234567。節假日不休息喲!好了,廢話不多說了,我又要去找新工作了,BYE——BYE

您正在瀏覽: “自卑”下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