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那一天,我們班一組非常倒霉,讓我慢慢給你道來吧! 

  上午,坐在第一組第三排左邊的那個男生首先倒霉,他趁老師沒在,去交數學本,剛起來,只聽“砰”“砰”兩聲,頓時,他的頭疼痛萬分,不停的用手去揉,腰左扭右扭,還發出很小的叫聲(老師在教室,他敢大聲叫嗎?)我們見了,捂住嘴偷偷的笑了,下課後,這件事還在班上成了一個超趣笑話呢! 

  下午,坐在第一組第四排左邊的那個男生第二個倒霉,第一節課剛下,他就站了起來,又聽見“砰”“ 砰”兩聲,他大叫起來,原來,他的頭碰在了窗子上,我們大笑不止,有的人笑得肚子都疼了。 

  上課鈴剛剛響過,坐在第一組第五排的那個男生第三倒霉,他正和同桌玩遊戲,坐在他前面的那個男生,故意嚇他,大叫:“老師來了。”那個男生一聽, 急忙坐下,但因太匆忙,你猜怎麼著,他的頭也碰在了窗框上,哎!誰要他上課玩耍呢!活該! 

  坐在最後一排的那兩個男生,也遭了碰窗之災,他們兩個在窗子附近玩耍,一不小心,他們兩個的頭全碰在窗子上,我正從那路過,見他們那樣,笑得都站不起來了…… 

  我們班這樣的趣事還有很多喲!下次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