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倒霉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倒霉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星期日的傍晚,我拎着三袋猶如裝着十幾塊大石頭的袋子,邊看着手中的電子錶邊快速地向宿舍樓衝去。

  完了完了,就要上晚自習了,我肯定會被值日老師逮着的!

  好不容易衝到宿舍,我突然想起一件更“慘“的事??有一袋東西扔在家裡,忘了拿來了!Dear!裡面都是一些很重要的東西啊!

  我猛然想到,這會不會我這個星期倒霉日子的開始呢?

  星期一

  今天輪到我和同桌以及右邊的兩位同學打掃清潔區了.

  當我拿着笤帚準備去打掃清潔區時,無意中看到黑板上今日值日生這幾個字後接着我和同桌的名字!

  不會吧,今天是我們值日!我感到頭腦一陣眩暈……

  因為,今天早上我們在極短的時間內不僅要完成打掃清潔區的任務,現在又要完成值日生的工作:打掃樓道、換水……今早可怎麼熬啊!

  星期二

  不知學校搞什麼鬼,居然宿舍全體停水,而且一停就停了兩天.

  我們學校每間宿舍都有一個衛生間.今早仍舊沒水.為了完成洗臉刷牙的任務,我們只能無奈地跑到一樓打水,然後把水搬回宿舍.唉,為什麼我們的宿舍偏偏在四樓呢?累死了……

  我要是知道關水的傢伙是誰,就一定要把他碎屍萬段!室長的話好解氣.不過,我聽得出她怒氣衝天的話語中還夾雜着無奈與困惑.

  本以為到了晚上洗澡的時間就會開水了,可水龍頭噴出的還是氣.於是我又跑到一樓搬水.由於搬水耽誤了時間,最後我衣服沒洗成,就連晚飯也趕不上吃了!

  我曾經傻乎乎地問她們,宿舍停水是不是因為水管被青苔堵塞了呢?

  星期五

  辛苦地與倒霉奮戰了四天之後,終於迎來放假的時間了.學校居然破天荒地在中午就放學了!我可以利用這個難得的午後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比如看看電視,聽聽音樂……

  可沒想到,倒霉仍陰魂不散地跟着我!

  中午放學回到家后發現,家裡居然停電了!我以為很快就會有電了,可一個下午都沒電,一直到下午五點才來電。唉,就這樣浪費了一個難得的下午!

  毫無疑問,這幾天剛好證實了我那天突然從腦中蹦出來的想法??那次忘了帶東西來學校正是我這個星期倒霉命運的開始。

  我開始懷疑,難道這世上真的有第六感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倒霉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倒霉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