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倒霉透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透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好倒霉哦~~~今天早上,老媽叫我去買菜,竟然沒有散錢,就叫我拿了一張紅牛{100元}去買菜,我踩着自行車去的,但是誰也沒有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在半路時,看見一隻大母雞,我就閃開了,就在這時,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車子竟然不受我的控制,撞進了水渠了,我回家把衣服換了。再去買菜,但是錢不見了,我回家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竟然不理解我,生了好大的氣,就罵我:“自己走去買菜不行嗎?偏偏要踩自行車去,這下可好了,帶着傷回來了,受了傷回來還把錢弄丟了,你說100元錢是你爸爸辛辛苦苦賺來的,你竟然~~~~~~~~~~以後,誰也不允許踩自行車了,你們聽到了嗎?” 

 我就馬上跑到房間里鎖着門,躲在被窩了偷偷地哭。 

 唉,今天好倒霉哦~~~~

您正在瀏覽: 倒霉透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