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薰衣草的兔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薰衣草的兔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兔子? 

就是那個長着三瓣嘴,愛吃胡蘿蔔,女孩兒們都喜歡捧在手心裡的“小絨球”嗎?

  是吧。

  ——題記 

  其實關於兔子的記憶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畢竟我養過兔子,而且不下十多隻,只是最後的結局很慘,被宰殺了,我沒有保護好它們,力量實在是太過微薄了,從此,選擇遺忘。 

  我記得兔子是愛吃萵筍葉的,不過你好像喜歡薰衣草。 

  對於一隻兔子這麼執著的尋找,我唯一能肯定的就是你不是想把它給吃了。 

  “薰衣草幾乎就是憂鬱的一個腳註。喜歡薰衣草的人一定是情感非常豐富,對什麼都留有依戀的人。” 

  ——摘自百度 

  出錯了吧,我覺得你不但不憂鬱還是只極其樂觀的兔子,你大叫着要用你那兩顆大板牙把我給吃了,當你“呀呀呀”地沖入荷塘的時候,氣氛一下就活躍了,不過你依戀的習慣倒是真的,我一直在暗處偷看你對小諾的依戀,從我進論壇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你們的關係不一般了。在有你不把我吃了的前提下,我還是很樂意依戀一回你的。

  兔子,別放棄咧,薰衣草很快就會被你找到了,據說,普羅旺斯就有很多很多呢,我也在找尋我的曼殊沙華,咱們一起努力吧,就算,你找到了,也千萬不要丟下我啊。

  有隻兔子在森林裡,做着薰衣草的夢。

  很累了,寶貝。

  病癒的小茶 

  09.11.18

您正在瀏覽: 找薰衣草的兔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薰衣草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