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薰衣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想做花花草草的話,一定不做牡丹,它太華麗;我要想做花花草草的話,一定不做玫瑰,它太妖艷;我要做花花草草的話,一定要做株簡簡單單的薰衣草。

  在初夏,有那麼一叢紫絨的草兒開放了,小小的,卻馨香異常,淡淡的紫色總是那麼誘人,深沉而又夢幻,靜謐而又安詳,像花季少女的夢一樣,純真質樸。

  或許,我會被晒乾,裝進精緻的沙瓶子里,裝飾着少男少女們美麗的夢。那樣,我雖然不在鮮活,卻永垂不朽。來來往往中,我寄託着一份份祝福,鑲嵌着一顆顆真心,也似乎寄託着星星的想念。或許,我會被製成茶葉片,放入煮沸的水中泡。縷縷青煙中,越來越醇,流瀉出我所有的芬芳,把握我的可能是詩人。我的芬芳喚醒了他的浪漫情懷;也可能是畫家,我的芬芳點燃了他的激情,讓他情不自禁的占自由揮灑;也可能是母親,一點一點的品嘗著兒女所帶來的溫情……

  我是薰衣草,薰衣草就是我,無論我是乾枯還是濕潤,我都希望能夠做些什麼。簡簡單單的釋放自己的芬芳,也是一種幸福。我的薰衣草,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