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痕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痕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一個陽光泛濫的季節,但我卻感覺不到一絲溫度,那一巴掌在心靈深處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印在臉上火辣辣的疼。

  ——題記

  一年前:

  “大家看看筱函同學,學習又好,人又聽話,這次外語又是全級第一,你們為什麼就不向人家學習呢?一天只知道玩,什麼都不懂,上課講話講得不亦樂乎,人家筱函就算懂了也不會向你們這樣……”老師在講台上唾沫橫飛的說著我這點好那點好。“筱函,你真是幸福啊!”同桌小柔轉過頭對我說“幸福?”我疑惑的望着她,“對呀,外語成績那麼好,每次第一都是你包了,要我是你啊,肯定幸福死了。”我的嘴角立刻上揚到一個難以捉摸的弧度,好無奈!

  如果這就是幸福,那我寧願不要,因為這種幸福給人的壓力往往太大,一旦失去,就會像是一個被全世界拋棄的小孩子,走到哪裡都是冷眼,從前那些話語只會把心刺得很疼,很疼。

  一年後: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像是一個叛逆的孩子,到處追尋,嘗試着一種叫“刺激”的東西,自然也放棄了一個乖乖學生的門牌。

  我開始逃課,上課和同學們說得津津有味,連老師的點名也全然不顧,“昔日的好學生都家入了‘魔道’看來‘邪不勝正’很快就會被推翻咯。”言連搖着腦袋笑嘻嘻的說,我憋了憋嘴角,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筱函,你去哪兒?”“關你什麼事?”一節外語課上我躍身走出教室“你給我站住!”王老師走過來拉住我“這是上課,你是怎麼啦?”“這節課我不想上,不可以嗎??”話音剛落,一隻手就在我臉上印下深深的烙印,“你太令我失望了。”她說得沒有任何語氣,只是每一個眼神都讓我顫抖,陽光大縷大縷的灑在我臉,我努力剋制住眼淚但它還是流出了,我轉身跑出教室,把那些虛榮甩得遠遠的,錯了嗎?我捫心自問,或許吧!

  如果我從來沒得到過所謂的“幸福”,我會怎樣?老師,請答應我,如果能回到過去,請別再這樣寵愛我。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痕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