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幸的女人 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女人_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不幸的女人,在一個風大雨大的夜晚,一輛肇事車將她從斑馬線上撞飛了出去,又在茫茫夜色中逃逸,她又是幸運的,交通事故綠色生命通道使她在第一時間得到了最好的醫療救護,也沒有醫療費用上的後顧之憂,自從入院以來,她一直昏迷不醒,醫生說:她腦部神經受到損傷,也許永遠也醒不了,她還有身孕已經五個多月了!出於治療上的需要應該考慮引產!當她從神經科轉到婦產科的時候,醫生卻遲遲下不了決心實施這個手術,她腹中的胎兒不僅發育正常,而且在一些生命指數上高於同一期胎兒,這簡直就是個奇迹!!!
  她的身世也是個迷,她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她匆匆的旅程是與誰相約,她腹中孩子的父親是誰,這其中是有怎樣的故事,只要她不清醒,都將無從得知,更沒有人知道,在出事之前,他的日子是快樂還是悲傷。
時光就這樣在她昏迷中一天天地過去了,終於有一天她被推進了產房,然後醫生驕傲的宣布說:五公斤重的男嬰健康極了!護士把孩子抱過來給她看,他們覺得雖然母親是個植物人,也應該讓母子見見面,隨着嬰兒本能的吸乳,母親的臉上顯出種種衝動,她的胸前竟然乳濕一片!乳汁在一點一點的分泌。此後,每當護士小姐把孩子抱過來給他餵奶的時候,她的臉上都會浮現出這種幸福洋溢的表情,有時嘴裡還會發出呢喃細語,猶如一個快樂的母親對着自己的孩子唱歌。
  三個月後,又依次讓孩子吃的飽飽的,她終於平靜安詳地離開了人世。入院的時候,她體重一百二十一斤,分娩后八十六斤,臨終前的體重只有六十三斤,她是用自己的血肉在孕育和哺育這個孩子的!本來她生下孩子以後就可以走的,但怕孩子孤單,又堅持着陪他在人生路上走了一段。後來我們為她買了一塊平價墓地,沒有她的名字,也沒有她的生平,簡單的墓碑上只有一行文字:一個渾身閃耀着母愛光輝的女人! 
  有一種美麗的語言能說盡母愛嗎?我覺得不能。
  有什麼神奇的標尺能衡量母愛嗎?我認為不能。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女人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