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陌生女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女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剛和弟弟妹妹從街上回來不到一分鐘,就傳來了一陣“咚咚咚”的敲門聲,弟弟驚訝的說:“爸爸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

  我跑着去開門,由於本有的警惕性,我習慣性的從貓眼裡向外面望了一眼。一看,一個中年女子,瘦瘦的,黑黑的,磐着頭髮,可是這個人我怎麼不認識呀,可能是由於我過了很長時間沒開門,那人又敲了起來,並且還很厲害,我被嚇着了,於是就把門給反鎖了,那人聽見我反鎖了門,便又敲了起來,嘴裡喊着:“開門。”我趕忙小聲的對弟弟說:“這人不認。”弟弟一聽小聲地說:“讓我來。”弟弟拿起一個小凳子,放在門口邊,然後踩上去,從貓眼裡向外望,問那陌生女人:“你找誰。”那女人回答說:“我找我姐姐,她姓夏。”見那女人並沒有說出她姐姐的名字,弟弟又接着問:“那你找幾樓?”那女人回答說:“三樓。”弟弟回答說:“我們這裡沒有姓夏的,你看一下是不是隔壁那一家。”誰知那女人卻很肯定的回答說:“沒錯,就是這一家。”弟弟又說:“那你是不是找錯單元了。”那女人又很肯定的回答說:“沒有錯,就是這個單元。”弟弟說:“你肯定找錯了,我們這裡沒有你說的這個人。”誰知那女人卻說出一句讓我和弟弟妹妹心跳加速的話。她說:“那你把門打開,讓我看一下我就知道了。”這句話可把我們給嚇着了,弟弟說:“你真的找錯了,你到隔壁去看一下嘛。”只見那女人轉身就走了,並沒有到隔壁去。這就更加肯定了我和弟弟的想法——那女人肯定是個小偷,絕對不是來找她所謂的什麼姐姐。

  過了一會兒,三爸三媽回來了,我們向他們講述了剛才所發見的那個女人。不過他們對我們的做法做出了肯定。

  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所有的小朋友們,你們以後一定要注意,不管是誰敲門,都先要看清楚才開門,不認識的陌生人千萬不要給他開門,如果他說:“你把門打開讓我看一下。”之類的話就更不能給他開門了,應該具備應有的警惕性。你們可以想象,如果我們昨天晚上真的給那陌生女人開門了會發生什麼。所以你們一定要注意了,不要認為對方是一個女人就給她開門。請你們一定要謹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女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