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女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女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女孩,她求上帝:上帝啊,請給我美麗的容顏。”上帝答應了,當女孩長大了,她求上帝:上帝,請給我一個美滿的家行嗎?”上帝還是答應了。在女孩懷有孩子成為女人時,她跪着祈求:上帝,請讓我的寶寶能夠健健康康的。”上帝同意了,讓她生出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女人繼續祈禱:上帝,請讓我的孩子能夠好好的讀書,不求他能為社會做什麼貢獻,只求他將來能過上好日子。”上帝也答應了,後來女人病了,她祈求;上帝請讓我安安靜靜的離去。”上帝很開心因為他覺得這給變成女人的女孩再一次為自己祈求,好來女人說: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太痛苦,要照顧我......”上帝無語了,流淚幫了她。 

  在女孩成為女人時,在女人成為準媽媽時,她的一生就在微妙的變化着,她在乎的最多的是自己的孩子,比自己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孩子。 

  這就是母親!

您正在瀏覽: 女孩.女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