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凜冽的北風狂怒地吼叫着,肆虐地推搖着大樹。光禿禿的樹也不禁顫慄,狂亂的搖擺着身軀。雪也像趕趟似的,緊跟在北風後面,飛來了,大片大片地飄落着。即使溫暖的一縷陽光普照大地,也讓我不得不承認冬天已經來臨。蜷縮在一個角落的我,默默的注視着這一切。沉默……

  我是一隻出生在幸福的小鳥。我有百般呵護我的親人。外公曾經顯赫一時,雖說不是家纏萬貫,也算是遠近聞名的富翁之一。我從小生活在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環境中,我沒有感受過饑寒交迫的日子,我是衣只無憂無慮的小鳥。我只體驗過被人誇獎,被人吹捧的滋味,根本沒考慮過今後的生活需要自己開創,需要自己去闖一翻天地。我被眼前的環境迷惑着。悔……

  我從未計劃過我的未來,依舊與從前一樣。外公去世后,給我們留下了很大一筆財富。我、哥哥、姐姐執意要帶着這筆錢離開家,到外面去闖一闖。爸爸媽媽看我們這麼執着,便沒有阻攔。剛走出來,覺得外面的世界好精彩、好新鮮。於是,我們三個只知道成天的玩耍,揮霍我們的財產,絲毫沒有察覺到危機的逼近。直到有一天……

  我們三個依舊過着與以前一樣的生活,直到哥哥去取錢時,才意外地發現,那個似乎有着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錢袋”里,已空空如也。我沒有驚訝,並不因為我已經預測到了這天的到來,而是因為我覺得掙錢很容易!沒想到,到那時我才發現,我這才真正認識了這個世界??它不僅精彩,而且可怕,隨時都可能把我吞噬。我默然了,眼前的一切讓我幾乎在崩潰的邊緣,我該怎麼辦?我幾乎發了瘋。我跌跌撞撞的回到我與哥哥、姐姐的住所,想得到一點心靈的慰藉,但又發現窩已經從枯枝上掉下來了,哥哥、姐姐已經平靜地死去了。我想去找爸媽,卻又忘了回家的路!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就這樣忍受着從未受過的痛苦,熬過了可怕的秋天,但惡魔般的冬天又來了……

  風依舊吹着,雪依舊飄着,我還是抱着顫抖的身子蜷縮着。我想着溫暖的小窩,看着眼前這殘酷的現實,我閉上了眼睛,留下了最後一滴晶瑩的淚……

您正在瀏覽: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記憶深處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