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魚兒的眼淚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眼淚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初春的陽光燦爛、和煦,柔柔的光線刺穿水面,碧綠的湖水更加晶瑩剔透青蔥的綠色更加嬌媚欲滴;魚兒掙開惺忪的睡眼,懶懶地在水裡穿梭;水草在水底恣意地舒展着自己的身材,飄飄搖搖,優美的舞姿吸引着魚兒。它輕輕地撫摩着魚兒滑潤的背,看着魚兒在自己身邊快樂地暢遊,感到着那無邊的幸福,那嘩嘩的流水聲,在為他們祝福,祈禱,水草深情地對魚兒說:“聽,幸福是有聲音的。”

  岸邊的花叢中,一顆馬蹄蓮在陽光溫柔的輕撫下,漸漸舒展着自己,那純潔的花苞,是那麼明凈,在紅紅粉粉的月季中顯得那麼嬌貴,那麼耀眼。

  只一眼,魚兒看到了自己的尋找,義無返顧地愛上了她。愛她的純潔,愛她的傲冷,愛她的不俗。魚兒離開水草,游到岸邊,靜靜地望着馬蹄蓮,關注着她的點點滴滴。然而卻忽略了水草逐漸黯淡的眼神,水草傷心地看着魚兒,拚命地舞動着自己的葉子,希望魚兒能再看她一眼,再同她嬉戲希望能挽回魚兒的一點點留戀,然而魚兒卻只沉浸在自己對馬蹄蓮瘋狂地愛戀中,全然不顧以往擁有的幸福。

  魚兒不能上岸,那是另一個美的世界,因此對於岸上的流光異彩,他只能默默的觀望,他只能在水中記住馬蹄蓮的點點滴滴,夢想有一天能輕輕觸摸到那潔白的花朵。

  終於有一天,有人來釣魚,魚兒欣喜若狂,他能上岸了,他能觸碰到馬蹄蓮了,所以他不假思索地咬上了那個魚鉤。“不!”水草絕望地大喊,淚流奪眶而出,“你會失去生命的”但魚兒已經來到了岸邊,可以更近的看到馬蹄蓮,那潔白的花瓣,那鵝黃的蕊。魚兒拚命地往前靠近,而肺像爆炸式地劇痛,但卻終究沒有到達馬蹄蓮那裡。

  他回頭看見水草在水中絕望痛苦的眼神,他這才意識到,自己的幸福原來在水草的身邊,在和現在不同的另一個世界里。後悔了,後悔自己的莽撞,他知道這是對衝動最好的處罰。

  不切實際地尋找,只會讓自己失去原來擁有的幸福!魚兒,永遠合不上的雙眼,那是因為眼角掛着遺憾。

  流水依舊,“嘩——嘩”聲,那本是幸福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眼淚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