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編《狐狸和烏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狐狸和烏鴉》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西北風呼呼的吹着,鵝毛大雪一連下了五天。 

這時狐狸從洞里走出來,只聽見他肚子“咕嚕咕嚕”的叫着。“哎,以前騙到的肉找就吃完了,出去瞧一瞧還有沒有那種又笨又傻的烏鴉?"說完便向森林走去。 

以前那隻烏鴉的兒子——寧寧,他也意外的得到了一塊又肥有大的肉。他看見一隻狐狸向這邊走來,想:狐狸肯定想故技重演,哼,媽媽上當的故事我已經聽過上百回,我才不會上當呢!然後寧寧便找到了一塊像肉的石頭,等待着狐狸的到來。 

狐狸從遠處趕來了,他發現樹上的寧寧,並且寧寧嘴中還叼着一塊肥肥的“肉”。頓時,狐狸垂延三尺,,於是又使了那一招計謀。狐狸不知眼前的這隻烏鴉就是以前那隻烏鴉的兒子,就說:“啊,可愛的烏鴉,您就是我的上帝!”寧寧沒說話。“您的歌聲是那麼美妙,動聽,請問您能唱一首歌給我聽嗎?”寧寧還是無動於衷。終於,狐狸唾罵起來:“啊,醜陋的烏鴉,你是森林的惡魔,你的聲音是多麼嘶啞,難聽,還整天叫個不停,你就不能讓別人休息一會兒嗎?” 

 寧寧忍不住了,也大罵起來,這時,口中的石頭掉進狐狸嘴裡,狐狸大喜,用力一咬,牙齒全碎了,只好落荒而逃。 

 寧寧大笑:“對,我的嗓子唱歌雖然不好聽,但是我的腦袋永遠都是聰明的!”

您正在瀏覽: 新編《狐狸和烏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狐狸和烏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