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頭頂的七彩五葉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頂的七彩五葉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端着手中的茶,凝望那幽藍的天,心中平添了一絲寧靜。天上沒有一絲雲,躺在兒那長滿三葉草的草地,望着那湛藍深遠的天空,望啊望啊……

  看到了那火紅的太陽,散發出金子般閃耀的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也貪婪地吮吸着這溫暖的陽光。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那色彩斑斕的顏色,每個人都有幾種顏色不是么?我喜歡那天空色的藍、香蕉色的黃、橘子色的橙,還有那火熱的紅,喜歡的顏色……誰知道呢,依情緒而定吧!

  轉過身來時發現了一個孩子,似乎在尋找着什麼,他對我說:“我在找四片葉子的三葉草。”我詫異地笑了起來。和他一起尋找那不存在的的四葉草……

  我們都找累了當我們要放棄時,我發現了他頭頂上竟然是兩片五葉草,我把它們拿下來,對他說:“看~五葉草哦!!!”他那失望的眼神里頓時充滿了希望,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只留下我,和陽光灑滿的草地。

  雖然五葉草是綠色的,但我希望它是多姿多彩的,代表着希望、熱情、歡樂、喜悅、幸運……誰知道呢!以後會有的吧!童真,真令人羨慕啊!要是我……

  高塘嶺鎮中學初一:童倪

您正在瀏覽: 頭頂的七彩五葉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頂的七彩五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