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頭頂的白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頂的白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頭頂的白雲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學生像鳥兒一樣飛下樓準備站隊回家,這時,天上烏雲密布,天空頓時暗了下來,整個校園好像被籠罩在夜霧之中,令人不寒而慄,我也被嚇了一大跳,給這些烏雲伴奏的,當然是傾盆大雨了,剎那間,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可着急了,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昨天沒有看天氣預報,所以我今天沒拿傘。 

  “這可怎麼辦呢?”我一邊跺腳,嘴裡還在嘟囔着,希望爸爸或者媽媽能夠來學校接我,但是五分鐘過去了,還是沒人來接我。 

這時,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扭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他趕忙跑過來,跑到我身邊,一邊打着那把白傘,一邊對我說:“你在這裡幹什麼,怎麼不回家呢? 

  “還回家呢!沒帶傘,回到家就成落湯雞了!” 

  “噢,原來是這樣啊,那麼,我倆一塊回家吧。” 

  “那……那好吧,我倆一塊回家吧,”我紅着臉,不好意思地說道,因為,他和我可不順道呀! 

  從我家到學校要過三條大馬路,穿過四個路口呢!但是在路上,他為了不讓我淋到一滴雨,不斷的把雨傘向我這邊移,而他,整個半邊身都濕透了,我看到了,趕緊把傘推到他那邊,他卻笑了,看了看了我,對我說:“都濕過了,還有什麼關係?”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眼睛逐漸被淚水侵佔了。 

  回到家,我發現他在發抖,而我的淚水,也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他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十分令我感動,我一定要向他學習! 

  投稿人:鶴壁鶴翔小學 劉志鵬 

  指導老師:賈珊珊

您正在瀏覽: 頭頂的白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頂的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