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彩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七 彩 池 

  我聽說九寨溝是一個很美的地方,特別是那神奇又漂亮的七彩池。於是我就叫爸爸帶我去那美麗的九寨溝遊玩。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日子,我們做着飛機到了九寨溝,只見滿山遍野都是白雪,白的一片就像來到天堂一樣,到處都是綠樹,綠樹穿着白白的衣裳在微風中跳舞。我懷着高興地心情來到了美麗的七彩池,只見到處都是大大小小形態各異的小水池。有像葫蘆的;有像鐮刀的;有像盤子的;有像盤子的;有像蓮花的……七彩池的顏色有七種:紅的、橘的、黃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像彩虹一樣,美麗極了。最奇怪的是水都是來自同一條溪流,流水流到的各個不同的水池了,水的顏色就不同了。有些水池上面是綠的,下面就是黃的了,左邊 的藍色的右邊又是紫色的了,可是把水舀起來一看又跟普通的水一樣沒有顏色。原來水池底下長着許多石筍,像一座小小的山峰。石筍表面凝結着一層細絲的透明水粉。陽光透過水池,照在石筍上,顯露出不同顏色的光色。就這樣有不同的顏色了。 

  九寨溝的七彩池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時間你也一定要到九寨溝玩喲! 

  重慶人民小學四年級四班:丁俊源 

  二?一?年二月七日

您正在瀏覽: 七彩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