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巧克力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巧克力聯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零食就是巧克力了。它有着誘人的香味,讓你一聞就忍不住想咬它一口,那味道就別提了。黑巧克力尤其是我得最愛,也許有人不太喜歡它,因為一開始吃起來有些苦。甚至有些難以入口,但是當你們慢慢品味它們的時候,一股濃濃的香味在你的口中蕩漾。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巧克力也使我想起了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雖然有些人或物的外表並不引人注目,甚至十分醜陋,但他們的內心也許是善良的,也許正是他們給你帶來了歡樂。所謂“人不可貌相”,你如果認定一個人的外表就代表着他的內心,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正如巧克力一樣,它的外表並不好,但當你細細品味之後你就知道它是多麼好吃的了。看一個人要慢慢相處之後才能了解他,也許你會發現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不好。你如果一開始就否定了他們,你一定會失去許多朋友的,這一點我敢肯定。 

  其實有些人就像巧克力的性格,要我們用心去“品嘗”他們。

您正在瀏覽: 從巧克力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巧克力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