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聯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帶着幸福的感覺進入夢想,多少回含着感動的淚花暢想未來。 

 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父親的愛,鼓氣我們遠航的風帆。 

 聆聽母親殷切的心愿。 

 面對父親深沉的感情。 

 我們深深地說聲:“謝謝。” 

 父母給我們的愛很多我們應該永懷感恩的心,因為心懷感恩的人,是人世的暖;所感知到的,是人世的美。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感恩於生你養你的父母,感恩於自己的祖國,感恩於保護自己的社會,感恩於扶持過自己的朋友,感恩於曾經給於自己幫助的所有人,感恩於讓自己茁壯成長的陽光,空氣以及大地,河流,莊稼,感恩於教誨過自己的老師...... 

 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會在心裡發出香氣,然而彌散在舉手投足之間,近而侵潤人生每一個足跡之中。那是一種靈魂的香味,會貫穿生命的始終的。 

感恩是草際間流轉的一抹青翠,是生命底色中真的流露,是血脈中流淌的善的迸發的靈魂中美的呈現。 

 永懷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