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的聯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聯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那古怪的性格讓人哭笑不得,有時給人帶來喜悅,有時卻給人帶來悲傷。你溫柔時如姑娘伺候,生氣時狂如歷史暴君,任意摧殘。 

  在你的種種事迹,我發現了你的真面目,也發現了你的好事和壞事…… 

  站在自己家門前,你輕輕地吹過,我感到一陣喜悅,在電視上看你與大雨勾三搭四,放肆地掀翻一座有一座屋子,讓人流離失所,在自己被摧毀的家門前放聲大哭,這給我帶來憤怒。 

  你與春肩並肩,喚醒在夢中的花草樹木,吵醒冬眠中的小動物,這讓人不但不生氣,反而笑容滿面,更讓一些孩子在草坪上打鬧嬉戲。 

  你有時跟冷氣流與暖氣流“合體”,化成令人聞“風”喪膽的龍捲風,在城市裡猖狂,你任意破壞,別人卻無能為力,只能躲着你,你有時變成一個無惡不作的大魔頭。 

  我知道這其中也有你的苦衷,但你有時卻一人作威作福,你享受夠了,別人的痛苦卻蜂擁而來,你這是在逼人走上輕生的路啊,你可不能逼人太甚啊! 

  你,兩面性的你,天使與惡魔的化身,請不要再顯示你惡魔的一面吧,希望,最好不要……

您正在瀏覽: 風的聯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