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飛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季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雪不知何時說下就下了起來,也沒有什麼前奏或者過度,真可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一切都是那麼的悄無聲跡。忍不住將手伸出窗外,摘上那麼一朵,兩朵……捧在手心,才發現你是那麼的小巧與精美,個個長得跟那雙胞胎似的,尤其是你那張開的小腳丫,更是惹人喜愛。

  雪,三兩天又在下着。道路旁許多小孩子在一起堆雪人,一個頑皮的雪人的紅鼻高高翹起,那撅起的小嘴,更給人以想象的空間;還有一個似飽經滄桑的老人,有神的眼睛正向人們述說著關於生命的故事……

  雪,不停的下着,斷壁上,瓦壟上,石井旁,田野中,到處都是雪的倩影,柑橘也個個戴上了小白帽。好個雪的世界,好個飄飛的季節,道不出落花流水天上人間。

  置身在這飄飛的雪中,用身體去感觸這天使的羽毛,用心去感知她的純潔無染,去感知這份冬的詳和,縱然有寒冷。

  雖然雪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不便,比如交通阻塞了,電力設施毀壞了,但正是這些,才讓我們感受到了人心的暖,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正是由於一次又一次的困難與災難,才塑造了我們中國上下五千年來無數不朽的靈魂,才凸顯了生命的美麗,不是嗎?

  讓我們一道去感知冬的隨和,讓我們一道拿起手中的筆,在這飄的季節里,盡情地揮灑……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