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飛的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愛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那麼的純潔美麗,它能夠化解一切之間的矛盾,飛向愛的天堂。——題記

  

  一.妻與夫之愛  

  有這麼一家人,丈夫愛看球賽,每次一有足球賽,他便會興緻勃勃地邊看邊叫好。他的妻子溫和文靜,一有時間便會捧起一本書讀起來。  一天傍晚十分,丈夫樂呵呵的打開電視準備看足球賽,剛調到體育台,裡面的圖象便影影綽綽,時影時現,還不時發出“沙沙”的聲音。平時溫文謙和的丈夫心急如焚,不停地對電視機拍拍打打;文靜的妻子也放下書本,着急地把天線拔來拔去,可是全然無效。“好了!”隨着妻子高興的叫聲,電視圖象又清晰了,聲音也好了起來。“還是你行!”丈夫又坐了下來,妻子也準備去看書,可剛一離開,圖象又恢復了原樣了。“怎麼回事!”丈夫怒吼道。“可能是電視機壞了。”說著,妻子嫻熟的放下書,搖了搖天線,圖象又清晰了,可一離開,就又成原樣,妻子沒辦法只能抓住線桿,不讓它恢復原樣。丈夫看后也沒管什麼,甚至沒有注意到妻子就看起了球賽,丈夫高高興興地鼓着掌還大聲說:“好!好!”等他看完球賽,問妻子,“你說,這局是不是很精彩?中國隊贏了!哈哈!”可是他再看看,只見妻子正握着天線打瞌睡,這時他猛然想起妻子為了自己能看球賽幫握住天線,而自己卻只顧着自己,感到慚愧不已……

  二.父愛如山 

  那是在一個傍晚發生的事。 

  暴雨、大暴雨,傾盆而下。 

  沒有帶傘只能苦苦地站在校門口等待。 

  盼望着坐上舒服的坐墊,飛到溫暖的家。 

  時間一分、一分地過去,絲毫沒有見到家人的蹤影。 

  “茸茸!在哪啊?”一個熟悉的聲音滑過兒邊,是爸爸。 

  只見他頂着外套,拿着一把雨傘從雨中奔來,身上濕透了,還不停的滴水。 

  “爸爸,你怎麼不打傘呢?”我心疼的望着爸爸。 

  “天熱,公司有事就直接向別人借了一把,瞧,多涼快呀!” 

  望着爸爸枯黃的臉,我哭了…… 

  爸爸不顧公司里的忙事兒,不顧自己的身體,就匆匆忙忙地騎着車來接我了,還說天熱不肯打傘,我知道他是為了我,我知道…… 

  父愛如同一座大山為我遮風擋雨,時刻為了我。爸爸,我愛你

  三.母愛如水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考試考砸了,心裡總是不安。 

  放學了,我低着頭,拿着卷子傷心的回到家裡。 

  “茸茸,考了多少呀?”母親滿懷希望的望着我。 

  我遞上卷子,等着被臭罵一頓,也就是等死了。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到媽媽憤怒的樣子。 

  “怎麼只考了這點分?”媽媽反問道。 

  我不說話,默默地流着淚……“媽媽..我...對不起..”我邊抽泣邊說.   

  “哭什麼?又沒有人怪你,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下次再考好不就行了嗎?別哭了,媽媽今天燒了你最愛吃的紅燒肉,快來嘗嘗吧!”媽媽溫柔地俯下身子說。 

  哦,天哪,媽媽沒有罵我,怎麼可能呢? 

  望着媽媽,我眼睛濕潤了,一頭栽進母親的懷裡:“媽媽!我愛你!” 

  這件事一直印在我的腦海里,不但看出了母親身上的美麗,還看出了母親對我的愛。 

  母愛如流水一般“嘩嘩”的在我心中流淌…… 

  愛,是無私的;愛,是純潔的;愛,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