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里的奧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里的奧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里的奧妙 

  "叮鈴鈴…。"上課那悅耳的鈴聲從廣播里傳了出來,我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向實驗室衝去,沒錯,這節我們要上科學課,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一個科目了,因為科學充滿了自然界里許多的奧妙,新奇又而又神秘。 

 " 今天,我們要講的是關於銀河系以及宇宙的內容,還會展示一些相關的圖片。"科學老師不緊不慢地說著,當那些圖片展現在我們眼前時,大家都驚嘆不已,原來,銀河系是那麼的美妙、是那麼的讓人震驚,特別是那些由無數個閃閃發光的星星組合成的各種星體,銀光閃爍、美麗無比。科學老師又說:"銀河系是一片巨大的星雲,也是一個非常龐大的天體系統,其中有上億千顆像太陽這樣的星體以及許許多多呈雲霧狀的星雲。" 

  同學們聽了,都小聲地議論了起來,原本安安靜靜的科學室,立即變得吵鬧起來了。我們看了許多關於銀河系的圖片,這些星體五彩繽紛的,真的好美!同學們的議論聲更大了,大家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美麗的銀河系。科學老師清了清嗓子,說:"銀河系呢,它的直徑大得驚人,讓人難以想象,那麼,有誰知道銀河系的直徑到底有多大呢?"不少同學都大膽地舉起了手,一位同學說:"它的直徑約10萬光年!"同學們再一次驚訝了,我想,哇,一光年就有94605億千米了,更何況10…10萬光年,銀河系好大啊!老師又補充了一句:好了,你們想想,銀河系都已經那麼大了,更何況宇宙呢?宇宙是無限大的,因為宇宙這個未知的空間,到頭來還是一個謎!所以,在宇宙里,永遠都沒有盡頭!"我又想,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在宇宙里,有沒有外星生物呢?我常常都會有這樣的奇思妙想,不過看了書本里的內容,這個我們目前還不能確定。 

 下課了,我想,假如真的有外星生物的存在,可能它們距離我們地球太遠了,接受不了我們的訊號,同樣,我們也接受不了它們的訊號。如果它們能來到地球,那足以證明:它們星球的科技非常之發達!到現在,科學還未能證實外層空間有生命體的存在! 

 在晴朗的夜晚,當我們仰望星空,就能清楚地看到,一條白茫茫的光帶,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銀河。 

 好奇的你,是否認為外層空間真的有生命體的存在呢?

您正在瀏覽: 宇宙里的奧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里的奧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