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低分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低分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低分的時候,我不會去哭鬧,而是去冷靜地分析自己的不足。就算是優等生,也會有“馬失前蹄”的時候。

  前些日子,我們迎來了初一的期末考試。那時的我信心十足,因為我在期末考了個不錯的成績。可是我在今天看到卷子的時候,我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低谷。數學:117分;語文:108分;英語109。5分;政治:85分!

  你一定會奇怪,這個成績不是還可以嗎?可是有許多人考得比我更好。那時的我,發瘋似的算着扣的分數,一心想着多找回點兒分數!

  過了10分鐘左右,我開始安靜下來。可是我心裡一直在想:我怎麼回考這麼低的分數呢?一定是老師批錯了,一定是!

  可是老師點明了我的缺點:沒有上進心,上課愛說話,滿足於現狀!我聽了以後,才知道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而是應該好好地利用這個假期去好好補習,並改正自身的不足。

  面對低分的時候,我們不應該難過,也不要後悔,因為這已經是過去時了。我們要做的,是好好努力,爭取做第一!

您正在瀏覽: 面對低分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低分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