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仍舊一副陽光燦爛的樣子,太陽暖暖地曬在我身上,南方的冬天就是這個樣子的吧,和平的城市在陽光下半睡半醒的樣子。 

  課室里,同學們都在為即將到來的終考而進入緊張的複習狀態,但自習課上還是有些搗蛋學生的吵鬧聲,然後被老師請出去“喝茶”。這樣的情形我已經司空見慣了,偶爾有些熱忠於小說的女生在捧着小說看得津津有味,三兩個同學處在思考的狀態,皺着眉頭想問題或是發獃在想事情,幾個不良學生在玩手機、聽MP3。 

  即使這樣,仍是一副寧靜的樣子,生活有它自己的規律,呼吸的順序,這一份寧靜沒有誰忍心去打破。世界不就本該這樣嗎?就算哪裡發生地震啦,海嘯啦,都不以為然,因為這是自然的現象,沒有誰會認為很奇怪,什麼事情都打不破這個自然的循環鏈條,每天都是日升日落,人們都是日出晚歸,一天過去,另一天新的到來還是一樣重複着…… 

  坐在書桌前,看着桌上堆積發山的書本和資料,筆不停地在工作,聽着公路上嘈雜而有次序的車輛駛過的聲音,和喇叭聲,抬頭看着防盜網上的植物和媽媽曬着的腊味,陽光還沒到時候跑到窗戶,待在陽台上,慢慢地移進窗戶內側,我在沉思—— 

  這個世界不算太熱鬧也不算太沉靜,一片和平寧靜,沒有誰忍心打破,喜歡這份寧靜……

您正在瀏覽: 寧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