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晴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晴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晴空

  晴空之中,有一個太陽在照耀着大地,讓大地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光明。而我的晴空中雖然沒有太陽,但總有彩虹從空中劃過,是我充滿了滿足感……

  每當中午我回到家,面對我的雖然不是爺爺奶奶的關心或是爸爸媽媽的慈愛,而是幾個香噴噴的飯菜和一張充滿了無限關心的字條,那就是媽媽給我的關愛。因為我的爸媽在前幾年就下崗了,找到工作后就一直在拚命的工作,爸爸去了外地,而媽媽雖然還是擔任 抄表的工作。但是任務比以前的重,從幾百戶增加到幾千戶表。因此,常常都是我一人做在這方桌上孤獨的吃着飯。但我從不因此而催促媽媽快點抄完,更不會因為這種情況而鬧便扭。字條上的字有些亂,明顯看出媽媽給我做飯後時間太晚了,很急促。然而這些字的摸樣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媽媽就算來不及了也會給我一個問候,則然我萬分感動。我不會就這樣看了以後扔掉。而是用一個小夾子把它們夾起來,珍藏起來,因為這每一句話都是發自內心的慰問,它們將是我一生中的財富,是用都少錢都換不來的啊! 

  我家雖然只有我和我媽媽兩個人但是它卻從滿了無限的關愛與溫暖。雨天的晴空也是因為有了它才劃過一道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晴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晴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