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寧靜,超逸的快樂中,一切凝為靜態的美,花草樹木,無一絲猶疑地沉靜為筆下的風景,哪怕是露珠兒落地的聲音,都叮咚有聲,驚起一痕塵霧。 

  輕輕踏剛降的夜露,去花木間散步,月影兒將那樹的枝條參差出飄逸的秀髮,撩撥着夜。幽幽,??碎碎微微滑出几絲細細的漣漪,漣漪柔柔膩膩的,遊絲一般,如晨曦顯現,如葉尖滑落的露滴,如夕陽普照,縹緲,美妙. 

  走一走,靜一靜,美的享受。 

  浮去心靈的雜質。恬靜地夜,天空繁星點點,引起不盡的暇思。靜——快樂。不需兼聽任何人的爭論,義無反顧地去猜,猜繁星的話語,猜明月的微笑,猜雲兒的纏綿。靜——美感。 

  摘一束花醒人,淡淡的暗香攪和着浮動於一片靄雲紫霧之中。慣於的狂想不再天馬行空般馳騁,浪漫密密地被這寧靜罩住。吹一吹小道上的風,繁雜的氣味,經過大路的過濾,變得自然了。靜靜地斜着一縷陽光,好美,用自己的方式留下記憶。在這裡,失落的是浮躁,撿拾的是恬淡和溫柔。在這濃郁的恬淡中,總會徐徐升起一縷化不開的清新的快樂。 

  博大而寬廣的靜,陽光下,那海湛藍湛藍的,揀着最靜的顏色于波浪中泛出清幽幽的光兒來,立於海的岸邊,任清波碧浪層層湧來,,涼沁沁漫出一股持久的怡神怡目、爽心沁骨的清韻。 

  寧靜——一首讀不倦的的田園詩。那農舍,那炊煙,那田壟,那“咩咩”的羊叫,常常在牧人的響鞭里寧靜出一幅凝重的版畫。版畫上用色的單純令人吃驚,紅紅綠綠黑黑白白都層次分明,那寧靜就從這分明中飽飽地溢出。 

  寧靜中的快樂,少一些波瀾,多一些井然。

您正在瀏覽: 寧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