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有個家 

  實驗小學 三(1)班 羅浩洋 

  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從茂盛的森林裡走出來一頭可愛的小毛驢—小小,它來到一個小河邊喝水。 

  小毛驢小小淌過小河來到森林裡,它看到了茂密的草地,五彩繽紛的花,有紅的、黃的、紫的,漂亮極了!遠處還有粗壯的大樹和軟綿綿的白雲,它想在這裡休息一下。 

  正當小小要休息的時候,森林裡走來了小兔白白和小豬明明,小兔問:“請問你是誰?”小毛驢說:“我叫小小,你們叫什麼?”小白兔說:“我叫小白。”小豬說:“我叫明明。”小白問:“你是怎麼來到這的?”小小說:“我和朋友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井裡,主人把我救出來了,後來我的主人又不知道到哪裡去了。我才來到這裡,我想有個家!” 

  小白說:“我們幫你建一個房子吧!”小小說:“謝謝你們!”小白和明明把小老鼠、小松鼠、小猴子、小螞蟻、大象都請來幫忙。不久,房子建好了,小小又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從此,小毛驢和朋友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