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四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四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它們有不同的代表色,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火紅的,秋天是金黃的,冬天是雪白的。春天生機蓬勃,像新發的嫩芽,一切都是煥然一新的。春雨滋潤萬物。夏天熱熱的,像蓮花,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秋天安靜而歡快,像那火紅的楓葉,天高氣爽,食物豐收,樹木凋謝。冬天沉穩安靜,像一位和藹的老人。它看着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玩雪橇。幸福的味道留在了校園裡。

  啊,四季。你譜寫了一首人間最美的讚歌。

  春天,擷一縷春風,放進心房,讓它吹起我的快樂;夏天,捧一抹驕陽,它照亮我的溫暖;秋天,拾一枚紅葉,它收穫我的心情;冬天,捧一縷陽光,讓它蕩滌我的心靈。四季的歌,那優美的音韻,如泉水一般流出,世界上沒有任何聲音能比得過大自然的四季之歌了,四季之歌是“天然之聲”。這萬物的聲音,有什麼比得過?

  初一:哭泣的笑淚

您正在瀏覽: 觀四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