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我衷心祝福您在“三八”婦女節過得愉快。媽媽在這個節日來臨之際,我想送給您一束您喜歡的百合花。這一束鮮花代表我感謝您養育之恩,也代表我對您的深情濃意。 

  媽媽,我想對您說:在這10年中,您給了我甜甜的回憶,幸福的生活,美好的嚮往。我就像一朵潔白晶瑩的花朵。在您的細心哺育下茁壯成長。而您那安詳、白裡透紅的臉上,卻不停增添着一道又一道擦不脫,抹不掉的皺紋。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付出很多很多,但您卻從沒有向我道過一句累,說過一句苦。記得有一次,媽媽知道我想買一本罕有的《作文嚮導》,便替我去買,可是書店都賣完了,我有點着急,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擔心,買書的事包在媽身上。”媽媽說得那麼肯定。我看到媽媽那麼辛苦。對她說:“媽媽算了。”媽媽沒有回應,繼續替我找。到了晚上,屋處響起一陣熟悉的腳步聲,我知道是媽媽回來了。一進門。媽媽對我說:“你看我給你買來什麼好東西?”我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作文嚮導》。媽媽說:“好好利用它,別辜負我對你的期望。我的眼睛濕潤了。區區一本書,媽媽卻不辭勞苦地跑了幾家書店。媽媽,您辛苦了! 

  海很深很深,但不如媽媽對我的情深,世界上最重的不是泰山,而是您對我的愛最重。媽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我感謝您!” 

祝:工作順利 

  愛您的兒子 

  二OO九年三月三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