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代穿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穿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只是一種流逝,可能你從來都沒有知道過去的事;但是,因為好奇,而使你…… 

  小楠是一個淘氣的女孩,她對事情都很好奇。3月14日下午,她回家時,看見樹下有個小孔。小楠就用筆插下去,突然,她周圍閃出一道閃光,就不見了! 

  她進入了一個奇怪的空間,周圍全是蔚藍色的,感到頭昏暈向,忽然,她掉進了一個不同的時代。 

  那裡的人都骨瘦如柴,每一個人手裡都拿着一個饅頭。這時她看見一個衣裳襤褸的女人抱着個孩子坐在石頭裡;小孩哇哇的哭。這時,一個穿軍裝的高大男人走過來,“快說出,你們共產黨的下落,不然……”他瞪着眼睛,那殺人的目光凝聚在那婦女身上。 

  “呸,我是不會告訴你們的,你們這些臭日本鬼子”那婦女吐了口水說,那眼神中看出她的憤怒、仇恨。那穿軍裝的男人用不標準的中文說:“你的,不要不知好,好什麼呢?”“哈哈,你們連中文都不會還想霸佔我們中國!做夢去吧!我詛咒你們不得好死!50年後的今天你們被震死!”他們注視着對方,戰爭的硝煙再次燃起。那個穿軍裝的男人拔出那鋒利的劍刺向婦女的孩子,婦女傷心極了,拔起手榴彈的繩子,與那穿軍裝的男人同歸於盡。小日本們對那裡的人發起進攻,死傷無數,不論男女老少都死了,浩瀚的隊伍--共產黨打敗了可惡的日本鬼子。 

  小楠佩服那為國而死的人;但她呆了。自己生活在幸福美好的生活中;以前的人們不僅不能吃飽,還要飽受戰爭硝煙的痛苦;小楠回去后,變得勤奮好學、文明待人;當天,果然是日本8.9級地震。小楠神色呆目着說:“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報應啊!” 

  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您正在瀏覽: 時代穿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穿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