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節能環保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節能環保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筆,這可是學習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看看我的鉛筆盒裡的筆吧:鋼筆、鉛筆、圓珠筆、自動鉛、子彈鉛……。唉,真麻煩呀!再加上我是個粗心的人,所以每天晚上裝了這個,忘了那個,沒少挨罵。於是,我就想如果有一多功能的筆那該多好呀! 

這支筆,應該和普通的筆一樣大小,只是筆芯內有一個小小的智能芯片,在筆桿上多了幾個按鈕和一個很小的屏幕,非常好看。 

既然是多功能筆,首先要有很多的的功能:第一、它是可以變換形態的。只要按一下筆的末端的藍色正方形按鈕,就可以調整你想要的鋼筆、鉛筆、圓珠筆、水彩筆等等所有的筆。當然我最愛寫書法,它肯定會變成一支毛筆,並且不用蘸墨。第二,它是可以變換顏色的。只要按一下筆的末端的紅色圓形按鈕,然後對着筆說出想要的顏色就行了。第三,它具備自動更正功能,不管你使用的是什麼筆,如果寫錯字了,只要按一下黑色的X按鈕,錯字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並且本子完好如初。第四,它必須是一支節能的筆:如果墨水用完了,只需往筆桿里加滿水,筆桿內的智能芯片有一個系統,可以自動生成各種顏色的墨水,可以寫好幾個月呢!第五,這點很重要,它還應該是一支環保的筆:如果這支筆舊了,你不想用了,就按下黃色的星形按鈕,再把筆扔到垃圾桶里,過一會兒,這支筆就會自動銷毀。另外,假如,你在上課中玩這支筆,它首先會給你三次警告的機會,警告過後繼續玩,它也會自動銷毀,而且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污染。 

怎麼樣,這支筆很棒吧!而且這種筆價格也不貴,只需一支普通鋼筆的價格,另外,你無需擔心這支筆過於重,它也只不過是一支普通子彈鉛的重量而已。我一定要學好科學知識,一定要製作出一支這樣的“多功能節能環保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節能環保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節能環保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