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壓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壓力是滂沱秋雨,可雨後就能看見彩虹;壓力是漫漫的黑夜,可漆黑后就能看見地平處的黎明。

  因為承受壓力,黯然無光的石墨化成了燦爛耀眼的金剛石;因為承受壓力,種子聚集一冬的力量,破土而出,染綠冰封的世界;因為承受壓力,枯萎衰敗的枯樹長出了綠芽。

  我無法給出一個完美的定義去詮釋何為壓力,可我知道,壓力是一筆財富,只要合理正確的去承受,你會發現:許多的壓力,在你的面前竟可以輕舞飛揚。

  紀伯倫曾說:除了通過黑暗,我們無法到達黎明。許許多多的人,不正是在黑暗的壓力下,才有光明的人生篇章嗎?孫子臏腳斷着兵法,司馬遷忍辱而作<<史記>>,他們不都是因為承受了許許多多的壓力,在困苦中,在黑暗裡讓自己亮成一顆星,磨成一粒珍珠嗎?

  也許生而健康,我們便沒了海迪在輪椅上的奮鬥,在人們不寫的眼光下,承受壓力的機會;也許,前途光明我們便沒了張迷在前途無望的壓力下,寫出佳句找歷史的機遇;也許,一切只是上天給我們太多的機會去承受成為偉大的壓力。

  可是,身邊的壓力還少嗎?升學的壓力;人際交往與應付的壓力;各種小磨難,小挫折的壓力,我們學會承受了嗎?學會讓壓力在自己面前閃亮成為一筆財富,成為一種幸福嗎?孟子言: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壓力是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東西,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但壓力過大就會使我們感到很累。因此我們要輕鬆對待,讓壓力輕舞飛揚。

  輕鬆的對待你就會發現其實它是你努力的動力,因為它你知道該怎樣去努力,你的生活就會變的很充實。不要總是害怕它,你要正確的對待它。生命正是因為它而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我相信:壓力可以輕舞飛揚,只要正確的去對待,一切皆有可能,黎明也許正在穿過蒼茫的黑夜,向你趕來。

您正在瀏覽: 壓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