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您不理解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不理解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不理解我。這是一句令父母疑惑不解令孩子歡呼雀躍的話,因為,我們終於可以把藏匿在心中的心裡話對媽媽說說了。   小荷白雲飄飄網 ,你也可以投稿 

  記得,每次家裡電腦壞了,您就老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有一次,電腦有“生病”了,我急得不知所措,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如果修不好,可沒準要挨媽媽的一頓“女子單打”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不行,我一定要修好!於是,我在電腦上左敲敲,右打大,可電腦卻越修越壞,我心急如焚,就在萬念俱灰之時,媽媽偏偏又來了。 

  其實我知道,沒有一位母親是不愛自己孩子的,她們只是因為太愛我們而顯得過於激動,畢竟我們是從他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是啊!哪一位媽媽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可是,有時也請您們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您不理解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不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