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藍色的墨已經鋪滿了天際,藍色的風,藍色的霧,藍色的海。還有那淡淡的藍色的月光。詩一般地回蕩在這如夢的夜裡。 

  夜,是寂寞的。人,是孤獨的。我坐在窗前的椅子上,手中無力地握着家中的來信。任憑夜色捉弄着自己。藍色,我喜歡你!!@@##…… 

  母親和父親離婚了,像一塊石頭重重的砸在我的心上。我的心……碎了…… 

  還記得,我們生活在一片藍色的大海上。父母給我的愛是藍色的,我的眼裡處處是藍色的。可現在……我們分開了。 

  我不得不流下了眼淚,這是痛苦的眼淚!這是傷心的眼淚!古老的鐘發啞地敲了幾下。撫平了我的創傷,但,我的心中還存留幾分怨意,怨當初,怨現在,怨老天,怨這個世界! 

  藍色,我心中的顏色……藍色的愛,我心中的愛……無法挽回的愛…… 

  本人鄭重聲明,以上文章有一部分虛構誇張!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