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誤開出絕美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開出絕美之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名人曾說過:“垃圾只是放錯地方的寶貝。”我想,錯誤也是一樣。正如迪迪.艾倫所堅信的那樣,錯誤不過是被忽略的智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覽古關今,俯看中外,看看那些錯誤都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民以食為天,那我們就來說一下食品界吧。

  普洱應該是大家所知的一類茶。它屬於紅茶,和綠茶不同,它需要發酵,堆熟。它的發明就來源於一個美麗的錯誤。古時運輸條件差,原本早已晒乾的茶葉被雨水浸濕。貨主原本已經覺得貨物已經被毀,沒想到被雨水浸濕的茶葉經過發酵后,竟有如此獨特的口味,普洱也因為誕生。

  未保護好茶葉的確是貨主的失誤但他並未將茶葉全部銷毀,而是發現了失敗后的珍貴之處。錯誤當然可以開出美麗的花 朵。 看完食品界的,我們現在將目光忘向海外。

  不幹貼應該是每個人都會使用到的物品,其實製作不幹貼的重要材料是不幹膠的失敗品。可他的同學卻將不幹膠視作寶貝,成為了不幹帖的發明者。

  錯誤原本是大家所討厭的東西,但智慧總能讓錯誤綻放美麗的花朵。即使是不幹貼這種東西也能讓我們擁有一片藍天。

  讓錯誤開出美麗的花,我們需要用智慧的頭腦和寬容的心態,讓我們與智慧與寬容同行,共同欣賞錯誤所綻放的絕美之花!

您正在瀏覽: 錯誤開出絕美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開出絕美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