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之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跟媽媽一起去外邊吃飯,人很少,兩位阿姨便聊起了天。

  一位阿姨說她的兒子現在快要考高中了,可心裡沒底啊!一中考不上,二中也難說,實驗高中又不願意上,你說要考不上一中,上一中要交一萬,二中交六千,我們又交不起,這都是讓我給慣壞的呀!現在都上初三了,生活依然不能自理,倒水也要我給倒,第二天穿什麼我也要給拿好,否則水也不喝,衣服也不去穿。現在馬上快要考試了,也不準備,整天講究名牌,跟人家比來比去,就是不比學習。

  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可是,需要有一個度。比如城市,市容美了,光顧的人自然多。人穿的乾淨、整齊,別人也喜歡。不過不能以穿為主,天天光想着穿了,不去學習,等長大了以後,掙了錢以後再買名牌,在跟別人比,那才叫實力呢!

  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不要太講究,長大后在穿名牌也不遲!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孔勁松

您正在瀏覽: 愛美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