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灑出心中的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灑出心中的淚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倘若淚是從眼睛中流出來的,隨着時光的推移,它將漸漸被淡忘;倘若淚流入了心田,那麼流淚者是最痛苦的。讓流淚者不再痛苦,那麼就把它灑出來吧! 

  我們這一代,家庭在關注我們,祖國在關注我們,世界在關注我們,我們有着太多太多的關注。這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落到了他們的身上,他們高興,因為他們將為祖國培養一代代的棟樑,為祖國的建設貢獻着自己的力量。與此同時,他們也下定決心,決不能讓祖國失望。 

  可是今天,他們卻流淚了,一滴一滴的滴在他們的心中,他們有着那種無名的痛苦,這痛苦並沒有使他們絕望。他們並沒有將這種痛苦告訴我們,因為他們知道孩子們不會理解他們,也許孩子們還小吧!儘管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讓他們心碎,可他們還強忍着那份心痛,繼續堅持着,奮鬥着! 

  時代要求我們的各方面能力都應當比較強,所以素質教育的今天,我們的壓力仍比較大。而這壓力使我們這些公子哥們、大小姐們承受不了,整天的叫苦叫累。可誰曾想過他們呢?他們可是與我們同行,他們壓力比我們更大的多。 

  他們當中的一些老的,失去了與子女相聚的機會;他們當中的一些中年的失去了更多照顧孩子的機會;他們當中的一些年輕的,失去了與熱戀中的女友漫步的機會,他們把這麼多的機會留給了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完成祖國賦予他們的使命。 

  然而,他們所做的一切越來越得不到我們的支持,我們恨他們、罵他們。可是,當他們聽到這些的時候,卻沒有什麼表現,殊不知,他們的淚流進了心田,他們把那痛苦的吶喊埋進了心源。 

  難道我們真的還小嗎?他們的一切真的傷害我們了嗎?一個高中生,難道還不具備辨別是非的能力嗎? 

  他們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明天能夠美好!學生時代不想着學習卻想着與自己身份不合的事幹什麼?多吃一些苦對我們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犯了錯不改而執迷不悟…… 

  一切都是我們的錯,反省的這天到來了!想想他們還不到30歲的白頭髮,想想他們陪我們度過的每一天。 

  請把淚灑出來吧!我們心愛的、親愛的、最愛的老師們,我們知錯了,您能原諒我們嗎?原諒我們的無知,原諒我們的執迷不悟,只有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我們才原諒自己…… 

  我們一定會再一次的讓你流淚,不過不是流向心田,是拋灑出來的,是我們的成才和你們成功后的慶功淚。

您正在瀏覽: 灑出心中的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灑出心中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