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感謝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感謝的東西,相反,每件東西都要人去感謝。 

  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把我帶來這個美好的世界,賦予我全新的生命;是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在我對人生感到迷茫時,是爸爸,拿着電筒,照亮我人生的道路;在我晚上熱得輾轉難眠時,是媽媽拿着大扇子,扇涼我的心扉。 

  我要感謝老師。是老師把我引進這個只是的殿堂,教給我豐富知識;是老師不辭辛苦地把我輔導成才;在我對學業感到難以前進時,是老師,用粉筆的光芒,畫出了我前進的道路;在我對難題說放棄之前,是老師,及時得站出來,幫助我解決心中的疑雲。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們。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諦。我有許多的朋友,但大多都不是成績好的。為什麼我要交他們作朋友呢?因為我知道“友誼是不能用成績來衡量的。”他們能在我最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助我解決困難。記得六年級剛搬進宿舍時,有很多東西都不懂,許多東西沒有帶,是他們,教我洗衣服,掛蚊帳;借我面巾,刷子等日用品。“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嘛! 

  我還要感謝我的“勁敵”楊婷婷。自她拿走我保持的“第一名”開始,我就以她為目標,奮發向上,比以前還要努力多十倍!當然學習成績也隨之上升了。我要感謝她,是她,給予我學習的動力,點燃我學習的熱情!楊婷婷,謝謝你! 

  我要感謝陽光,感謝空氣,感謝學校的大榕樹,感謝路旁的小樹…… 

  世間萬物,皆需感謝!因此,我要好好學習,日後報答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