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後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後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天長假很快就一閃而逝,我們又回到了以前上學的忙碌生活。這種感覺真是不好,沒辦法呀,現在又要跟自己的電腦,零食手機說一聲拜拜了。

  開學也就算了,但是最讓我們實在不能忍受的是,居然是星期五就結束七天長假,偏偏老師還說這周星期六到下周星期五都要上課,每個同學的心裡都很不甘心,憑什麼呀,運動會上會下雨取消了不說,現在就連周末都要霸佔!太霸道了!連續上七天課誒!

  越想越氣不打一處來,你說這個校長,開學這麼久了,從來沒有下過一次雨,現在眼看就要到冬天了,周圍都涼嗖嗖的,還來開運動會,當初定運動會的時候偏偏就下雨了,以前開學怎麼就沒下雨呢?總體歸來,只能歸於我們學校運氣太背。

  運動會中途打斷了,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開啟。今天星期一,我慢騰騰的來到學校,無精打採的,昨晚補作業真是補了一個通宵。

  來到學校,卻見班上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完全不像開學難過的樣子。我整個人都蒙了,這群人是怎麼啦,開學還這麼興奮?

  老師走進教室,看到班上人差不多來齊,便清了清嗓子“我們這周星期二舉行運動會!”引起了全班同學的軒然大波。

  同學A:“我就說嘛,你看,真開運動會了!哈哈!果然是老天有眼!”

  同學B:“(淚流滿面)天,簡直不敢相信,明天不用上學了?”

  我滿頭黑線,這些都是什麼對話呀!

  我回到家,首先先把書包往天上一扔,歡呼的蹦起來。真是蒼天有眼吶,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作為不用參與運動會的吃瓜觀眾們,我們幾乎都可以隨意走動了,這叫我們班同學能不興奮嗎?

  全校同學所期待的運動會呀,快點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後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