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了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自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慢慢流逝,從2012到了2013,我就要告別親愛的母校了。同時,又迎來一次一次的考試。望子成龍的爸爸媽媽們,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們輸在起跑線上,於是,他們給孩子報了一個又一個的補習班。我的爸爸媽媽就是一個。哎,真叫人頭疼啊!!

  叮叮叮,放學鈴打響了,我飛快地跑出教室,快樂的哼唱着《我是一隻小小小鳥》往家跑去。不想,迎來我的卻是一場噩夢。

  我剛邁進家門一步,爸爸媽媽就一起跑過來,手上拿着許許多多特長班的廣告,有古箏的、有拉丁舞的、有學數學的……看得我眼花繚亂。媽媽首先講話,女兒啊,你看,女的就要漂亮,要有氣質。今天媽媽看到了這個特長班的廣告,上面寫了,可以讓學的學生改變一些不良的壞習慣……媽媽已經幫你報名了,明天你就去吧。雖然說我心裡一萬個不情願,但沒辦法,誰讓媽媽先斬後奏呢。

  這時候,爸爸又走了過來。拿起一張學數學的廣告,說:“你現在是非常時期,尤其你數學要加油,你看,這個趙老師教數學教的很好,你去那個老師學學。”爸爸說的在理,我數學不好,的確要補。爸爸見我同意,又說讓我去學英語……

  以前,我還可以出去玩。現在,連出去散步也變成了一種奢侈。老天啊,救救我,讓我脫離苦海吧!!!

  六年級:淡定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