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騰飛的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中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9月25日,是一個令全世界華夏兒女難忘的日子。

  秋日的戈壁大漠,金風送爽。人們都把目光聚集到了這裡——酒泉衛星發射中心。此刻,載人航天發射場人山人海,人們都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為“神州”七號送行,為三位航天員——翟志剛、劉伯明以及景海鵬送行。人們的臉上寫滿了喜悅與自豪。

  身着乳白色航天服的三位航天員,精神抖擻,信心十足,整裝待發。

  航天員進了飛船,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人們的心弦都綳得緊緊的,安靜得可以聽到自己急促的呼吸聲。

  “快了!”

  “快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點火,起飛!”

  烈焰升騰,大漠震顫。宛如巨龍的橘紅色火焰,劃破秋日的隔壁長空,托舉着“神州”七號飛船的火箭,在地動山搖般的轟鳴聲中騰飛而起,直指蒼穹。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澎湃的激情、勝利的喜悅與無限的自豪。

  翟志剛成功地邁出了中國在太空的第一步,他的手中揮舞着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人們的心彷彿也想五星紅旗一樣輕舞着。

  美麗的月球上從此寫下了中國人的名字,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中華民族千年的登月之夢,今朝終於成真了。

  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自豪。中華民族的榮譽史上,終又增添了新的一筆,衝天而起的“神七”就如同崛起的中華民族,讓世界矚目。

  在2008北京奧運會上的運動員們英姿颯爽,呈現了精彩的一幕幕,並脫穎而出,成為NO。1。我們的發展更是突飛猛進、日新月異;我們的國家日益增強,繁榮昌盛。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們,讓我們異口同聲地吶喊吧!“中國騰飛!中華民族騰飛!”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