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騰飛的中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中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學校組織全體學生觀看了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專題節目。我是懷着一種激動,崇敬與自豪的心情去觀看這個報道的。我激動,是因為我認為我們有今天這樣好的生活,離不開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改革開放,更離不黨和國家領導人以及千千萬萬在為祖國奉獻力量的人;我崇敬,是因為我們該之偉大,民族之昌盛;我自豪,是因為我身為一個中國人,身為一個共青團員,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看着祖國一路走來的艱辛,能感受到一個中國人應有的驕傲!

  雙眼注視着電視,雙耳傾聽着祖國發展中的偉大成就。當提到青藏鐵路的建成,我的心情再也平靜不下來,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這!就是中國人的成就!這!就是中國人的驕傲!為了能讓青藏地區的人們與祖國同進,為了讓那裡的孩子們實現自己的願望,多少建築者們經歷了風風雨雨,飽受艱辛?看吧!這就是我們中國人!不屈不撓、無私奉獻、不怕吃苦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品質,因為這是中國人的鐵路—連國外都報道不可能修成的鐵路,所以我們中國人,用自己的行動向世人證明了這一偉大奇迹!這是中國歷史上光輝的一頁,激勵着我們新一代接班人去努力奮鬥!

  放眼看看中國的歷史,有驕傲、有恥辱,在我面臨“八國聯軍”,“日寇入侵”時,“中國”這兩個字還是屹立在世界之中他是由千千萬萬個革命烈士用生命守住的!“南京大屠殺”,“圓明園的毀滅”等讓中國蒙上了空前的恥辱,可是勤勞,勇敢的中國人依然極力維護這個國家的榮譽,讓它才能在現在的國家之中愈發向上!

  如今的中國,雖只處於發展中國家,可是在眾多的國家之中,它的發展速度快得驚人!無論是在經濟、軍事、航空都處於領先水平。現在,人們再也不用親人分隔兩地而傷感,因為有了鐵路、有了航空飛機,有了高速公路……。這些,就是我們中國人的成就!中國再也不可能成為任人宰割的羔羊!它正在世界之林中展翅騰飛!

  我是中國人!

  我驕傲!!

  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中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