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課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語文課,我們上了《大道之行》一課。語文課上具體發生了什麼我也記得不太清楚了。只記得在老師說十班那幾個男生朗讀的多麼多麼好的時候有些印象。因為我聽到之後我很擔心,沒錯是擔心,我擔心我們五班的男生除了小A和小B以外就沒有人站起來了。果真如我想象中的一樣,十班的三個男生是自願出來的,我們班的男生是被逼出來的,不過讀的也勉強算可以了。1

  他們讀完了,我以為老師肯定會讓女生也站起來讀一次。在我為此興奮的時候。老師又突然拋出來一句話,具體說的什麼我不記得了,反正就是我們班的女生怎麼怎麼比不上十班的女生了,我當時聽了真的很氣憤,感覺自己班的人被輕視了。女生都很安靜,好像這不關自己的事一樣。我是一個沒骨氣的人,本想出頭喊不公的,看到這場景也只好沉默了。但當小C站起來的時候,我感覺那是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如此之高大。女同學們那時候也如雨後春筍一般,一個接一個站了起來。大家一起齊聲朗讀,聲音響徹整個初二的樓層。沒錯,我們要讓老師知道,我們絕不比10班的女生差!他休想在輕視我們!

  這就是我當時的所感所想,我希望老師的心理也會有所觸動。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