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下午總是美好的,象今天下午一樣,陽光明媚,心情又好,能不美好嗎?但一想到還有一節語文課,我的心情頓時又沉到了低谷——要知道,我最不喜歡語文課的,主要是太乏味了,沒有一點創新的地方,這樣的課我幾乎不說話的,除非老師逼我。

  今天下午依舊一樣,翻開語文書,面對這些無聊的課文,我實在沒有要看的意思。但,我突然發現了一片美景。不經意見瞟了一下窗外,陽光撒在了學校的花園和草坪中,甚是美麗,耀眼的感覺是第一感受,接下來我就沉醉了,我太容易醉了,我把手伸向了窗外,陽光把自己的一部份撒在了我手上,這是秋天的陽光,那樣溫暖,我的手中每一個感覺神經都陶醉了,因為這陽光!綠色的樹葉被陽光的一部份也染成了金黃色的,就好象一粒粒金珠掛在葉子上,一不小心就會落下來,我也只有小心翼翼的看着那一粒粒金珠,生怕他們落下。

  陽光所到之處,我都能感受到一陣溫暖,因為它早就藏進了我的心裏面了,持續給着我溫暖。為什麼語文課就那麼枯燥呢?回過神來,我這樣想。瓊姐依舊在進行她的老套路,我都已經能背住了。哎,還是讓自己沉醉吧!就這樣,我的視線又來到了窗外。突然,我好象明白了什麼,回過頭來,開始聽起課來!為什麼?因為現實,因為我開始學着面對現實了,外面的景色終要退去,但我不能停止腳步,雖然有點悲哀,但我不得不面對。其實,童話並不完美。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 暫無評論